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案例展示

首页 >

产业联盟秘书长带队赴青岛学习交流

2017-07-10


为学习借鉴国内智能制造先进经验,推进我市企业加速转型升级,201776-78日,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秘书长滕丽秋带队,同我市服装纺织类企业赴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知名服装企业进行产业技术学习交流。

此次,秘书长带领34人的考察团受到红岭集团董事长张代理的接见,张董事长对我市企业的技术优势及联盟积极服务企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

去年,我市聘青岛酷特副总裁李金柱为汕头市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委员,旨在推进汕头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形成汕头智能制造产业的整体优势。此次参观交流,正是专家委员会成员积极发挥技术优势、精准帮扶我市产业发展的又一体现。实地参观后,考察团成员就服装纺织行业如何转型升级及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红领集团历经12年,利用酷特智能模式,打造了互联网个性化定制平台,率先成为第一个智能制造生态平台,真正实现了工商一体化的C2M商业形态,在互联网和智造方面堪称中国企业“触网”典范之一。

此次参观交流,对我市服装纺织类企业的转型提供了经验。参观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来到酷特智能实地参观,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红领模式,为我们进行智能制造改造提供了经验和思路,收获非常大。未来,联盟将继续发挥平台纽带作用,坚持“走出去 引进来”相结合,助力我市企业进行智能制造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