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案例展示

首页 >

市经信局召开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作座谈会

2018-03-13


为推动2018年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工作开展,9日下午,汕头市经信局组织召开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作座谈会。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各区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汕头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协会滕丽秋秘书长受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林明龙副局长对去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作的开展做了总结,并对2018年第二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提出了要求。林副局长表示,去年我市成立了市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和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企业要充分利用专委会及协会的专业力量和平台资源,开展好智能制造项目工作,不断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超声印制板、正超电气、太安堂、广东伽懋四家试点示范企业代表在会上介绍了企业智能制造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实施过程的经验教训。

未来,协会将继续组织更多具有针对性的讲座及技术论坛,将借助汕头市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专家的技术优势,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