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汕头市俊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汕头市俊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综合型技术高新企业,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40多项,拥有软件产品证书10多项。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钢材标识一体化解决方案,拥有专精的研发技术团队、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真正做到售前、售中、售后每个环节都围绕着客户的需求至上!

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标识专家”,重视科研技术的投入,长期与国内知名高校保持技术研讨,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被评为广东省创新型企业、汕头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汕头市企业技术中心、汕头市工业设计中心、汕头市民营科技企业。
    公司产品涵盖钢板在线标识设备、高温钢坯在线标识设备、机器人应用集成、便携式标识设备、棒线材喷码打标设备、标牌焊挂设备等多个系列、几十多种产品和相应配套专用耗材。其中MDM钢板标识设备一举结束了国内钢板标识设备只能从国外引进的历史,以“喷印功能更强、标识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服务更及时”的强大优势快速取代进口设备,相继在宝钢、武钢、韶钢、唐钢、天钢、沙钢、邯钢等多个钢铁企业使用,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严格执行ISO 9000质量体系标准,同时以两化融合贯标体系为准绳,充分发挥智能化工厂的生产力,制造出一系列高品质、高标准的俊国品牌产品。展望未来,公司还将继续提供“一流的产品、专精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