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汕头市三宝云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汕头市三宝云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股票代码:833510),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湿磨合成云母粉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和独创的湿法合成云母粉工业化生产工艺。公司有教授专家顾问多名,具有研发特殊用途云母产品的能力,能独立完成工艺的设计实施。目前拥有年产合成云母粉1000吨的生产线,年产值在3000万元以上。

公司自行研发的新工艺技术已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该项目的工艺技术经省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项目被评为“汕头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项目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立项,并于2007年11月27日以全省有史以来的最高分通过验收,企业还荣获“汕头市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高新材料企业” 、“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500强企业(2010)”等称号。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的合成云母粉产品于2013年正式通过了欧盟Reach体系认证。

产品—湿法合成云母粉质地纯净,白度高(≥90%),低含铁量(<0.2%),粒度分布窄,耐高温及不含对人体有害元素等优点填补了国家空白。

公司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占领国际市场,产品销往德国、韩国、日本和美国等珠光颜料生产商和化妆品厂商。

作为专业研发生产合成云母的企业,三宝云母公司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合成云母粉产品,广泛应用于众多不同的工业领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