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会动态

首页 >

工信部电子五所专家赴协会理事单位汕头市俊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5月7日,由工信部电子五所认证中心培训部副主任李旭波带队的专家组赴协会理事单位汕头市俊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公司罗俊生总经理罗桃莲副总经理一行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专家组首先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及流程说明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企业的管理现状,收集企业对项目的进展需求及关键点需求。

听取公司基本情况介绍之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并分别同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为进行下一阶段的深入诊断收集必要的信息

汕头市俊国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钢材标识系统的研制,目前已拥有三十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钢材标识领域形成了具有俊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系统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技术实力雄厚的钢材标识设备专业制造商。与安钢、重钢、邯郸钢铁、济钢等国内90%以上的钢铁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产品涵盖钢板在线标识设备、便携式钢板标识设备、棒线材喷码打标设备、标牌标识设备、标牌焊挂设备等四个系列三十多种产品和相应配套专用耗材。多项产品填补国内技术空白,BLP全自动喷码打标系统,填补了国内全自动标牌打印技术空白,开创了在金属或塑料标牌上同时打印凹凸字符和喷印条码的先河;MDM钢板标识系统结束了国内钢板标识设备只能从国外进口的历史;便携式钢板标识设备更是解决了长期困扰客户的离线标识难题;2016年公司在陶瓷喷釉领域实现了机器人喷釉系统研制并成功推向市场。

公司秉承“诚信、求实、协作、创新”的经营理念,以高端科研技术团队、高标准产品质量、快速响应的优质服务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脚踏实地走“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道路;公司已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客户至上,品质第一,技术塑造品牌,创新引领行业”的质量方针引领着俊国人为“钢材标识专家”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