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聆听心声 聚力前行——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

2022-06-07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的提升,6月6日下午,协会秘书处走进副会长单位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广东粤东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建议。

在走访英联股份的过程中,协会为企业开展两化融合贯标咨询服务,通过了解企业近一年来的信息化和工业化建设情况,就评估诊断和体系文件换版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1.png


2.png

走访副会长单位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秘书处工作人员向粤东机械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的活动,同时也了解企业发展的概况及其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需求及难点。


3.png

走访会员单位广东粤东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4.png

参观粤东机械展厅


5.png

参观粤东机械车间


通过走访,协会收集了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接下来,协会将持续走访会员企业,全面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推动会员企业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凝聚会员力量,携手前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