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凝心聚力 共同抗疫丨协会联合会员企业向潮南区捐赠爱心物资

2022-11-10

风雨同舟渡难关,凝心聚力战疫情。在市工信局、潮南区政协的指导协调下,协会了解到潮南区目前防疫物资、生活物资有所短缺,联合理事单位广东深蓝智能软件有限公司、汕头市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同筹集相关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我市抗疫工作。

11月7日下午,协会联合理事单位广东深蓝智能软件有限公司、汕头市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会员单位广东赋利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博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捷优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潮南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医用KN95口罩、米、食用油、面等物资,此批物资已由潮南区红十字会接收并统筹调配使用。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与各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彰显初心,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一起为我市抗击疫情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