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走访会员单位 倾听会员心声——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企业

2022-05-30

为了解会员企业近期发展状况,加强与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倾听会员心声,竭诚做好协会服务工作,5月27日上午,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广东金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png


广东金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有片材机系列、制杯机系列、印杯机系列、多工位正负压热成型机系列、吸管机系列等,公司的机械设备已申请58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并承接了多项省级科技项目,产品技术创新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秘书处一行与金兴机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需求。


2.png


3.png


此次走访,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接下来,协会秘书处将持续走访会员企业并在走访活动的基础上,及时梳理企业的需求与意见,为会员搭建多维度深层次的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