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深入了解需求,助力精准培训 | 协会走访精细化工企业

2022-11-22

2022年汕头市精细化工产业优秀人才前三期培训班中,协会组织了130多名本地精细化工优秀人才参加,为了提高人才培训的工作质量,制定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培训,近日,协会秘书处上门走访了广东名臣日化有限公司、广东一芙化妆品有限公司、金奇孕婴童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添乐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泓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金龙日化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绿纳日用化工有限公司等20多家精细化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培训需求。

各企业负责人对协会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们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人才梯队的建设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市委组织部和市工信局举办这样的培训班,聚焦企业需求,不但为企业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提供了产学研合作的机会,希望政府下来能出台更多的人才培训政策,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为汕头精细化工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1.jpg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密切关注企业需求,充分发挥协会资源整合的平台作用,助推汕头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