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深化对接交流 共谋合作发展——松田电子走进省实验室

2022-06-02

继5月20日协会组织省实验室博士服务团队赴松田电子交流以来,协会密切跟进企业与实验室的对接进展。在协会的推动下,6月1日下午,汕头保税区松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榕及其科研、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赴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参观交流。


1.png


省实验室对松田电子和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谭礼林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功能复合材料研究团队的人员结构、研究方向、产品服务、仪器设备及产品开发实例,双方就陶瓷粉体干压成型用粘结剂、电子陶瓷配方的设计开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同时通过参观实验室,松田电子对省实验室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有了具体的认识。


2.png


3.png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都表达了初步的合作意愿,也为加强双方进一步的科研合作和技术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协会也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