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新会员丨欢迎汕头市华乐福食品有限公司加入协会!

2023-01-13

欢迎公众号首图.png


汕头市华乐福食品有限公司

1.jpg

汕头市华乐福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以果冻布丁、再制奶酪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为核心业务。现生产总部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多套全球一流的再制干酪、果冻布丁生产线。


2.png

3.png


华乐福企业一直以“成为全球一流食品企业”公司经营的愿景,以“快乐食品,快乐生活”为经营使命,以"感恩、分享、幸福"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于客户,给大众的生活带来多一点的愉悦。

华乐福秉持以上经营理念,在所有华乐福员工、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自有品牌“淘吉” 产品畅销京东超市、天猫超市、大润发、沃尔玛、华润万家、永辉、胖东来等线上线下、全国性和地方强势系统,为中国极具创新力的轻食甜点品牌。

多年来,华乐福在优势的研发制造体系的赋能下,OEM/ODM业务稳步发展,成为如良品铺子、伊利、安佳、均瑶等国内外著名品牌商的优质合作商,代工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


4.jpg 


6.jpg


image.png

 

image.png


2017年,华乐福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而推出的“夏洛克”儿童奶酪,更是成为了中国奶酪千亿增量市场的新锐品牌!

11.png

2020年我们在研发创新上下足了功夫,重磅推出了国内首款的“淘吉常温奶酪棒”,受到高度的关注。

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