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共迎六一,与爱“童”行——协会走进汕头市龙湖区荣昌希望小学

2022-06-01


5月31日下午,在拉飞逸总裁萧陈爱惠的邀请带领下,协会走进汕头市龙湖区荣昌希望小学,为学校孩子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共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协会副会长单位金明精机、俊国科技,理事单位兴业银行汕头分行,秘书长滕丽秋参加活动。

汕头市龙湖区荣昌希望小学创办于 2007 年,由理事单位汕头拉飞逸时装有限公司捐助,是一所面向外来工子女的全日制民办小学。学校以“以德立校,育人为本”为办学理念,遵循“明德博爱,勤奋进取”为校训,全面推进素质和特色教育,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快乐成长的环境,目前共有学生330余人,并拥有一支爱心与责任心兼备、品德兼优的教师队伍。


1.png


协会一行受到范校长的热情接待,她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楼,同时参加了学校的升旗仪式及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大家的到来也受到孩子们热烈欢迎,纷纷收到了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的爱心卡片,在欢声笑语中,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滕丽秋女士和罗桃莲女士以个人名义为荣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了精美的学习文具,她们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强健体魄,成为“四有”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2.png


3.png


4.png

少年强则国强,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社会团体,协会将持续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利用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