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内容展示

首页 >

侨助汕头高质量发展行动暨国际潮团总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汕头举行

2023-09-20

9月18日上午,“共赏明月·同心筑梦”侨助汕头高质量发展行动暨国际潮团总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汕头市万豪酒店举行。300多位来自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西兰、法国等国家及港澳地区和国内各地的常务理事、理事及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大会也是国际潮团总会历届会员大会中到会率最高的一次。大会议程包括国际潮团理事会、主题大会、研讨会三大板块,同时开展汕头“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招商及经贸推介等配套活动,积极推动与潮人潮团的深层次务实合作。

image.png


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滕丽秋在会上向潮团代表推介了汕头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

image.png


她介绍,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汕头重点打造具有数字技术优势的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从去年7月和今年8月,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在汕头成功举办,作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头部”盛会,连续落户汕头,这体现了国家对汕头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大力发展数字产业的高度肯定。并诚挚邀请海外乡亲,齐心协力共谋数字经济发展、共享数字经济红利,共享家乡发展荣光。

image.png


来源: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